close

歌手兼電視演員允兒現在成為少女時代組合的同伴們在演技方面的老師。

少女時代組合現在正在參加MBC電視臺娛樂節目周日晚間的新環節恐怖電影製作現場的錄製。允兒正在以表演前輩的身份向她的同伴們傳授一些做基本的表演技巧。允兒此前參加了KBS-1電視臺電視劇《你是我的命運》以及MBC電視臺《灰姑娘一樣的男人》的拍攝。現在她正在將自己所獲得的表演經驗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們。

28日下午,電視劇《灰姑娘一樣的男人》在京畿道龍仁攝影基地舉行了記者見面會。允兒向記者們表示:少女時代的成員們都具備表演才能。我開始從事表演活動還不久,還不足以提出建議。但是在拍攝片場的氣氛、注視攝像機的方法以及流淚的表演技巧等方面我可以提出一些建議。

恐怖電影製作現場是一檔真實體驗節目,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將親身體驗從恐怖電影的編劇到拍攝的整個製作過程。在該節目當中,包括允兒在內的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將有機會扮演恐怖電影的主人公。相對而言,表演經驗較為豐富的允兒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成為擔任主角的候選人。

但是,允兒正在參加電視劇《灰姑娘一樣的男人》的拍攝,因此無法專心參加恐怖電影製作現場節目的錄製。允兒表示:現在我正在拍攝電視劇,因此可能無法參加恐怖電影製作現場的拍攝。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和同伴們一起向觀眾們展現十分有趣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xji6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