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オルトロスの犬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7-24

    - 青木萬央、小林雄次  
    -  
- 三城真一
    - 加藤新 ほか
製作著作 – TBS

演 員

滝沢秀明(滝崎臣司[りゅうざき しんじ])/錦戸亮(碧井涼介)/水川あさみ(長穀部渚)/忍成修吾(吉住正人)/八乙女光(熊切勝)/波瑠(白川加奈)/原田夏希(前園千春)/六角精児(二宮健)/山本龍二(柴田宗助)/柴俊夫(熊切善三)/高畑淳子(榊遙子)/佐木蔵之介(沢村敬之) ほか

相關報導

闊別日劇4年之久的瀧澤秀明回來了!

    7
月夏季檔,他將聯手同一家事務所的當紅後輩錦戶亮,主演新劇《雙頭犬》(暫名),上演關於正與邪、生與死的精彩故事。

  作品中,瀧澤秀明首次在劇中扮演反面角色、男一號龍崎臣司,擁有一隻可以治癒任何疾病創傷的神之手,並試圖利用這種力量在金融和政界一路攀升,及後征服世界;而錦戶亮所扮演的女子高中教師碧井涼介,雖然溫柔而富正義感,卻有著觸摸別人就能置人於死地的惡魔之手。龍崎打算把碧井引入黑暗之道,但碧井卻試圖阻止龍崎的野心。

  對於第一次挑戰反面角色,瀧澤秀明說:這部作品將顛覆我以往的形象,其實他並非真正的惡魔,他的行動也有一定的意義,請大家期待以後我詮釋更多不同的人物。另外,很難得有機會和同一事務所的人合作,我很開心。錦戶亮也說:瀧澤秀明很有男子氣概,我很崇拜他,我會努力不要拖他的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xji6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