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准基、歌手李秀和說唱歌手金Deegie、60row、笑星黃賢熙(音)通過自己的迷你小窩表達了對已故前總統盧武鉉的哀悼之情。

韓國藝人的迷你小窩上掀起了對前總統盧武鉉的追悼浪潮。韓國搖滾樂隊M.C The MAX成員李秀和說唱歌手金Deegie、60row、笑星黃賢熙(音)以及著名演員李准基等紛紛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貼出了表示悲痛心情的黑蝴蝶結(▶◀),或直接留言對盧武鉉進行弔唁。
  
李秀於24日晚12時在迷你小窩留言板上寫下了題為《謹吊》的文章。他寫道:“最後一程也按照您的方式乾乾淨淨地走完了,在誰都不能完全脫身的這一事實面前,我們都是目擊者,是旁觀者,讓我們每個人都以負責的態度向故人低頭吧。”以此追悼了故人。隨後,他在迷你小窩的歷史欄中寫道:“無法呼吸,無語,無話可說。今天是熱氣沖天釀造眼淚的一天。”對盧武鉉的去世難掩心中的悲痛。
  
說唱歌手金Deegie曾作為國會議員候選人出馬後落選,60row因向目前陷入與所屬公司攻防戰的歌手南圭利和IV等加油鼓勵而受到關注,兩人也通過迷你小窩對盧武鉉進行了追悼。
  
金Deegie23日在迷你小窩的歷史欄中寫道:“不像就這麼走的人……不想相信這是事實,從早上開始一直在哭……”並在24日也在同一處以“啊,首領,我的首領……”的字句表達了對故人的思念。
  
金Deegie於24日在留言板上還寫下了:“昨天(23日)9時許聽到噩耗起床,我想這應該是謊言,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報導,我想這應該是一場夢。但後來知道這並不是夢,是事實,我面對著電視機就那麼呆呆地哭起來……我愛您。請您帶著照片中的那種微笑一路走好。愛您……我的總統,曾愛過您的微笑的青年金元宗(音,金Deegie本名)向您致敬……”

60row於23日在題為《為故人祈福》的文章中寫到:“我想,您在韓國政治史上應該得到人們的頌揚,您是那樣地具有獻身精神和改革精神,是年輕的、與眾不同的總統。蠻不講理的現政府的傲慢釀成了這件不該發生的事。理應消失的人卻厚顏無恥、毫不避諱地活著……”從而表達了內心的哀痛。
  
另外,笑星黃賢熙也於23日在迷你小窩主頁上對盧武鉉的逝世表達了遺憾的心情。他說:“小時候,第一次從您身上學到了‘挑戰’這個詞。請到好的地方去吧。真誠地為故人祈福。”
  
演員李准基也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對盧武鉉表示哀悼。李准基23日將迷你小窩主頁設成黑色,並在歷史欄裏上傳了菊花照片。他以“為故人祈福”的字句表達了對故人的追悼之情。李准基在迷你小窩上沒有對盧武鉉的逝世直接貼文,但在迷你小窩故事欄中寫下了“這是令人遺憾的事情”的字句,並選擇了邁克爾-傑克遜的《You're Not Alone》作為背景音樂。從而可以看出李准基是用間接的方式表達了對故人的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xji6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