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位人士給了我有關於金曲獎觀賞的消息

東風對某位在金曲獎討論區所發布的文章做出回應

內容發布者命名:拿到票不代表一定能入場?

我朋友說
拿到票還得要當天去排隊才可以
不一定拿到票就可以入場?
票是五大拿到的
是三樓的位子...

東方的回應是:

不對號入座將於6/27下午4時於南門2號門開放排隊,敬請提早排隊進場,入座額滿為止。

 

這樣的回應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這意思也就是持有五大購買入圍專輯也就是(不對號入座的門票)只要位子額滿即使有門票也無法進場

這樣的消息卻不再購買活動之前清楚的交代 而在購票結束之後才發佈這樣的交代

這些購買唱片而拿到門票的人怎麼辦 這樣不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所以我希望持有消費購買贈送門票的朋友們 我想你們不像要自己的權益就這樣被剝奪了 請各位到以下的網址連署 如沒有購買門票 連署的人我在這邊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http://www.aziotv.tv/gma2009/forum-ans.asp?f_subjectnum=5694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xji6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