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請注明 允諾家族
翻譯  熙珍


 cinderella man 于每個星期三星期四在韓國首播,允兒飾演一角徐宥珍,她還透露說,他不曾有過真正的戀愛。

 28日當天,允兒接受了有關電視劇的專訪。她說,我曾經有喜歡過某一個人,可是我就是沒有產生那種~~哦,這就是愛情!!的那種感覺。-

在拍攝的過程中,允兒的角色是飾演,在法國學習設計的留學生~徐宥珍,在大山的威脅下被逼和他一起合作。她和大山聯手合作,他們一同在東大門市場賣衣服。她所演的可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角色。

就算是權相佑的年齡和允兒有著十四歲的差距,允兒說,我完全沒有察覺到年齡的差距,(邊說邊笑),還說,在拍攝時,他很照顧我呢!!

這是允兒的第一張mini作品。她的代表作~你是我命運,她飾演世碧,很努力地在演著的她,一直在擔心著內心矛盾,心想~~這些都是我所擔心的。她還誠實地說,我正在試著把自己想成是她,讓自己變成徐宥珍,因為我在演著嘛,所以我想,哦,我們很一樣吧!!!^^

此外,53會出現在 mbc的節目之一~~星期天夜晚-恐怖電影工廠。 對於少女時代,這是很好的時機,他們可以計畫好要進行拍攝。

她還說,從前我們曾經也是練習生,我的成員們還有我都曾經有參加過一些有關演員的課程,所以我們已經在慢慢地籌備當中,嗯,我不曾想過我能夠為我的成員做些什麼。她說到,每個人都很有才華...我也會參與  恐怖電影工廠 的拍攝。

今天,允兒還穿了搶眼的白色涼鞋,還那有甜美的笑容,讓她看起來格外地整潔和簡單。允兒的旁邊是權相佑,他坦言說,在第7-8集時,允兒的髮型將會有所不同。他解釋說,結果會出乎預料,我想允兒的形象將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xji6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